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严明运动会期间纪律的规定

时间:2021-12-03 16:35:11  作者:  点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严明运动会期间纪律的规定

为严肃学生纪律,体现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对运动会期间的出勤考核作如下规定:

1. 无故缺勤扣1/次,3次未到者按照学生手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给予其纪律观念3分,并给予通报批评。

2. 班级缺勤人次进行累加,每人次班级集体扣除素质考评0.5分,缺勤超过5次(包括5次)的集体,取消本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资格。

3. 迟到、早退扣0.5/次,5次迟到或早退者按照学生手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给予其纪律观念2.5分,并给予通报批评。

4. 凡在运动会期间无故缺勤的个人,取消本学期包括奖学金评定在内的所有评奖评优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按照学生手册《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第十九条给予纪律处分。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