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学督导简报(总第56期)

时间:2016-12-16 00:00:00  作者:  点击:
生命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2016年工作计划 生命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2016年工作计划 依据学院领导安排、教学督导组成员意见及工作需要,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一、本年度督导工作重点1.学期初的检查 检查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及上课情况等。2.听课 包括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但重点检查新教师的上课情况。并及时反馈给上课教师。3.试卷检查 检查重点是试卷材料是否齐全、试卷格式的规范性(如:阅卷教师是否签字等),题量是否适量等。检查方式是全面检查2015-2016-1学期的所有存档的我院学生试卷,期望能够进一步提高试卷的规范性。4.检查我院的考风考纪 包括检查考试周之前考试和考试周考试。随着每学期考试周之前考试科目的不断增加,巡查重点在考试周之前的考试。5.进一步检查实验教学环节。6.召开不同层次师生座谈会 如新生和毕业班学生的座谈会等。7.进一步完善督导组文档建设 包括听课意见反馈表、毕业论文和试卷检查登记表、督导组例会、座谈(学生和教师)等表格建设和档案盒建设等工作。8.完成院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遇有未包含在本计划内的临时性工作可随需要做出临时安排。8.根据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出3-4期督导工作简报。二、教学督导组成员工作安排杨 晴负责的工作:督导工作计划(简报);督导组文档建设;召集督导组例会;督导简报发行;按工作计划实施督导工作以及领导安排其他任务。于秀敏负责的工作:督导组工作总结(简报);督导组工作安排和记录;督导组文档建设;督导简报发行;按工作计划实施督导工作。齐慧霞负责的工作:主责考风考纪工作督导简报和其它督导组工作。范海荣负责的工作:主责座谈会督导简报和其它督导组工作。郭学民负责的工作:主责听课情况督导简报和其它督导组工作。付金锋负责的工作:主责试卷、毕业论文检查督导简报和其它督导组工作。需要说明的是:每项工作具体时间的安排由负责人确定,之后于秀敏负责组织实施。负责人把各自主责检查情况写成简报上传群共享,每位教学督导成员提出反馈意见,上传群共享,由杨晴和于秀梅负责签发等工作。 生命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 主题词:2016年 工作计划 呈:联系校领导报:昌黎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务处处长、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送:学院班子成员抄:各教学部、实验室、办公室(请到办公网站/教学工作/教学督导查询)打印:于秀敏 校对:杨晴 审核:李彦生生命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5年2月27日印发 共印(5份)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