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8-05-22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张敬丹

为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身成长与发展。2018年5月16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对应知应会知识按照测试范围提前进行认真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共4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

全体学生党员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热情和参与热情,按期完成了学习和答题任务,测试活动,进一步督促了学习、检验了学习效果。学习测试活动,促使全体学生党员提高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自觉遵守“四个服从”的思想认识,推进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入行。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