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观看《平“语”近人》特别节目

时间:2018-11-13 00:00:00  作者:  点击:

撰稿人:王颢宇 王上 赵鹏 张敬丹

为不断把学习十九大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2018年11月10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分两场组织学生党组织、学生班团组织近280名青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学习收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在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

节目通过经典释义人、思想解读人、经典诵读人从不同层面对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深入展开和解读。

节目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用平易近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话语,加深了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思想的领悟,使他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谈话的深远意义,

学习活动对青年学生产生了深刻的思想触动和激励感召,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