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教师荣退欢送会

时间:2018-11-23 00:00:00  作者:  点击:

作者:郭明军

11月22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教师荣退欢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欢送活动。

欢送座谈会气氛融洽,班子成员与即将荣退的侯东军老师一起回顾了多年来一起学习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彼此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攀谈。老教师侯东军有感而发,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留校以来几十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难忘经历。他对学院领导以及同事们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达了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校做贡献的态度情怀。

学院领导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退休老教师表示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为退休教师

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慰问欢送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敬意与尊重。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