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学督导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估论证会

时间:2021-11-05 16:57:06  作者:董永红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上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行专门会议,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估论证。学院院长乔亚科、副院长朱英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负责人周印富、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王文颇、杨晴等10余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乔亚科院长就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专业负责人周印富教授、郑金双副教授从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定位、特色优势、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肯定了我院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做的工作,并对标《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标准》中7个一级指标、23个二级指标和50个主要观测点进行了研讨,逐条对标分析,发现不足,最后制定了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与整改方案。

本次论证会还部署了后续重要工作,以期保障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一流本科专业评估。

 

Copyright @ 2015-2016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E-mail:skysite@126.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